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

关于硕士研究生英语免修考试的通知

于2015-01-21录入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加强学术学位研究生课程建设的意见》精神,提升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和研究生教育质量,研究生院拟开展硕士英语课程建设试点工作。具体方案如下:

 

1、拟于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教学周安排英语课程免修考试。

2、考试分为口语和笔试两部分,共100分。

3、网上申请考试时间为2015年3月6日—3月9日下午4点。

4、本次考试成绩及格的学生可免修本学期英语课程,以考试成绩作为学位英语考试成绩,记入成绩单。

5、未通过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英语免修考试和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英语学位考试的2014级研究生,研究生院统一安排英语课程班学习。

6、其他

①所有在籍硕士研究生均可申请本次考试,以本次考试成绩作为学位英语考试成绩,记入成绩单。

②已通过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英语学位考试的2014级同学可不申请参加免修考试。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长春卫星路7989号 邮编:130022

Copyright © 2018 ·长春理工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