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

关于2015级硕士研究生网上制定个人培养计划的通知

于2015-11-20录入

“研究生个人培养计划”是研究生教学管理、质量监督和培养执行的重要依据,也是研究生毕业成绩审核的依据之一。为规范我校研究生的培养工作,优化培养过程,确保培养质量,现就2015级硕士研究生个人培养计划的制定工作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研究生制定个人培养计划时间:11月16日-11月27日

学院审核时间:11月30日

二、操作步骤

1、进入长春理工大学主页,登陆校园信息门户。

2、登录研究生系统。

3、制定培养计划前应查询本专业培养方案基本信息,按照专业/研究方向要求制定本人培养计划。

4、课程类型分为公共必修课、专业基础课、专业选修课、公共选修课及必须环节。需要维护公共必修课和专业基础课信息专业的学生,不需要课程点击“退选”。公共选修课和专业选修课点击“选择”确定选修课程。

5、公共选修课:①在征得导师同意的情况下,最多选择两门公共选修课。②不要选择研究生本人所在学院开设的公共选修课(主要是为全校其它专业普及知识所设置)。③如果选择体育类选修课,限选一门(健身瑜伽课限女生可选),体育类选修课上课地点是东区体育馆。

6、点击提交,即完成了个人培养计划的初步制定,等待指导教师审核,等待“退补选”。

7、研究生院根据选课情况,由研究生院和各学院最终确定开课课程,组织研究生进行网上“退补选”工作。

三、相关规定及说明

1、“研究生个人培养计划”是硕士研究生在导师指导下,严格按照《长春理工大学研究生培养方案》的要求,结合研究生个人具体情况制定。

2、专业培养方案所列的课程均为研究生课程,不包括跨专业学生的补修课程。对同等学力和跨专业考生,各学院应明确相应补修课程,补修课程均为本科生所开课,研究生学院不单独开课。

3、“研究生个人培养计划”一经确定,认真执行,必须完成培养计划的所有课程,无特殊原因,一律不予更改。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长春卫星路7989号 邮编:130022

Copyright © 2018 ·长春理工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