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通知公告

学院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0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 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于2020-04-30录入

关于开展2020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

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校属各教学单位:

为及时了解和掌握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进展情况,保证疫情期间2020届本科生顺利完成毕业设计(论文)任务,根据《长春理工大学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条例》(长理工教字〔2010〕26号)有关规定,学校将于5月6日-6月6日开展

2020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工作,现将具体安排及要求通知如下:

一、工作内容与时间安排

1.学院自查阶段(5月6日-16日):学院根据相关文件规定对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的各个环节进行自查,包括学院整体组织管理情况、教师指导情况、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手册填写情况、毕业设计(论文)按进度完成情况等,并将《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学院中期自查表》电子版于5月16日前发送至指定邮箱。

2.学校抽查阶段(5月17日-29日):学校本科教学督导组通过教务管理系统结合学院的自查总结情况,对2020届本科生的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手册进行抽查,并形成总结及专项通报。

3.反馈阶段(5月29日-6月6日):在学校本科教学工作例会上以专项通报形式向各教学单位公布检查结果,并下发整改记录单,各教学单位针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并于6月5日前完成整改情况和相关说明,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

二、相关要求

1.各学院要格外认真对待2020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工作,针对疫情期间学生不能返校情况下毕业设计(论文)工作中遇到的新情况,及时发现、解决或上报,保证毕业生顺利完成毕业设计(论文)工作。

2.本次检查是学校开通毕业设计(论文)管理平台后的首次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工作,各学院要组织相关人员熟悉平台检查方法,保证顺利完成学院自查工作。

 

邮    箱:3643330@qq.com。

联 系 人:温天力

联系电话:85582480

办公地点:校部办公楼115室

 

 

教  务  处

                                            2020年4月30日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长春卫星路7989号 邮编:130022

Copyright © 2018 ·长春理工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